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
  • 搜尋:

    Sri Lanka 結果共3筆

  • 誇張!斯里蘭卡單日傳14起氣爆事故 政府組委員會調查

    斯里蘭卡(Sri Lanka)最大城市科倫坡(Colombo)今年11月20日發生一起氣爆事故,當地一家麥當勞因瓦斯外洩引發火災,整間餐廳都遭大火燒毀。自此之後,該國各地便陸續發生多起瓦斯爐爆炸或起火的事件,還曾出現單日通報14起爆炸事件。誇張程度引起政府關注,宣布將組織特別委員會進行調查。
    2021/12/01 16:02
  • 70歲高齡老象華服遊行 掀衣見殘忍事實畫面痛心!

    動物表演被批評為不人道、虐待動物,儘管動保組織努力遏止悲劇,但在某些國家,風氣依舊盛行。日前,在斯里蘭卡(Sri Lanka)的牙節(Perahera Festival)上,有1頭高齡70歲的母象,身披華麗服裝、戴著腳鐐,連續遊行了10日。但在亮麗外表下,其實老象早已骨瘦如材,畫面驚人且殘忍,令人感到萬分心痛。
    2019/08/15 15:47
  • 悚!斯里蘭卡再現87個引爆裝置 機場驚見50公斤炸藥

    斯里蘭卡(Sri Lanka)首都可倫坡(Colombo)昨天(21日)發生連環爆炸案,8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290人死亡、逾500人受傷,這起疑似恐怖攻擊事件如今越演越烈,當地警方向媒體表示,光是今天下午就在主要公車站尋獲87個引爆裝置,空軍也在國際機場成功拆除一個炸彈。但沒想到,市區的防爆小組正在拆除第10~12個炸彈時,疑因操作不慎發生爆炸,這是該國兩天以來,第9起的爆炸事件。
    2019/04/22 20:1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